江西彭澤:輪渡班組24小時不停歇 完成運輸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20日 17:59
央視網 | 2020年07月20日 17: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江西省彭澤縣長江水域,有一條特殊的“水上生命線”,它一直是長江江心島棉船鎮36000多名島上居民離島的唯一通道。在汛期內,負責棉船鎮輪渡運輸的輪渡班組全天24個小時連軸轉,為棉船鎮轉移群眾和調配物資保駕護航。

       7月18日,棉船鎮長江水位較平時上漲了2米多高,接近道路路面,輪渡班組的工作人員正在引導岸上車輛有序上船。

       要守衛棉船鎮31.6公里的沿江大堤,就需要運進更多的防汛物資。在防汛搶險期間,緊急調運物資成了這條生命線的重要職責。

       7月6日至7月19日18時,棉船汽車渡船已開行了160航次,渡運各種車輛2669台次,運輸防汛物資5000多噸,配合當地防指完成了群眾轉移、馳援部隊官兵進駐等工作。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西彭澤:輪渡班組24小時不停歇 完成運輸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