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句容:“黨員護堤巡邏隊”日夜堅守保安全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15日 11:14
央視網 | 2020年07月15日 11: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受長江上遊洪峰影響,長江下蜀段水位持續上漲,連續多天超警戒線。連日來,江蘇句容下蜀鎮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積極投入防汛一線,組成“黨員護堤巡邏隊”日夜堅守在堤防險段上,全力保障當地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7月14日上午,在句容下蜀鎮老便民河橋頭村段,河道水位明顯比昨天下降了很多,橋頭村黨總支書記沈京城正和水利農機站的工作人員查看滲漏點的安全情況。經過緊急處理,這處滲漏點滲水現象控制在了可控範圍之內。

1

       才下抗疫戰場,又奔防汛一線的72歲老黨員駱殿友也自願參加到防汛一線的隊伍中來。和其他群眾一樣,在河堤上來回巡查,排查隱情。

       老黨員 駱殿友:我們在家也待不住,考慮到老百姓的利益,包括我們人身安全,需要我們到一線來看一看,心裏才踏實,不出來心裏不踏實。

       面對嚴峻汛情,150多名黨員幹部和沿江群眾駐紮防洪大堤,每天24小時值班值守,在各個河管涵閘、堤壩開展不間斷、拉網式巡邏檢查、險情排查,切實做好防汛各項工作。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蘇句容:“黨員護堤巡邏隊”日夜堅守保安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