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洪峰即將抵達並通過武漢,預測洪峰水位在29米左右

來源:長江日報-長江網  |  2020年07月13日 05:14
長江日報-長江網 | 2020年07月13日 05:14
原標題:洪峰將在2至3天內抵漢,預測洪峰水位在29米左右
正在加載

  長江日報-長江網7月12日訊(記者黃師師)12日,長江日報-長江網記者從長江水利委員會獲悉,未來2到3天,洪峰將抵達並通過武漢。

  根據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水文局實時水情監視及預報分析,2020年7月12日14時,長江幹流蓮花塘站水位已達34.34米,長江中下游洪水洪峰正在通過城陵磯江段,水位趨於平穩,未來2到3天,洪峰將相繼通過漢口、九江、大通江段。

  據長江委水文局預測,九江、湖口站7月13日洪峰水位將分別在23.00米、22.65米左右,漢口、大通站7月14日洪峰水位將分別在29.00米、16.30米左右,本輪洪水沿江主要控制站的洪峰水位,均將位居歷史前列。

  長江委請大家密切關注洪水預報預警,及時做好避險防禦措施。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注意!洪峰即將抵達並通過武漢,預測洪峰水位在29米左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