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合唱團介紹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12日 12:21
央視網 | 2020年07月12日 12: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清華紫霞女聲合唱團

清華紫霞女聲合唱團,1998年成立,現合唱團平均年齡80多歲,由清華大學的畢業生、教職工等女性退休人員組成,三十年的樂齡時光中,她們堅持用歌聲講述光陰的故事。

北京老戰友合唱團藝術團

該團成立於1998年,是由1965年《長征組歌》首演原班人馬發起成立的,二十二年來,合唱團傳承紅色英雄血脈,高舉先進文化旗幟,演出《長征組歌》音樂會300多場,受到各界觀眾熱烈歡迎。先後獲得北京市歌咏比賽一等獎、全國歌咏比賽一等獎、全國老年文藝調演金獎等,並被評為“北京市先進群眾社團”。

福建省榕樹合唱團

福建省榕樹合唱團創建於1994年,是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直接指導下的一支業餘合唱團體,也是中國合唱協會和福建合唱協會的團體會員。榕樹合唱團以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己任,飽含新時代社會責任感。始終堅持以歌唱黨、歌唱祖國、歌唱人民為辦團導向,堅持藝術服務社會。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因為熱愛歌唱在一起,迄今已走過了整整26個春秋。

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油龍老年合唱團

該團成立於1999年, 是由退休的一線管道工人、管道技術人員組成,團員約110人,平均年齡66歲。退休前,他們參與了新中國第一條石油管道、中俄管道、西汽東輸等多條石油天然氣能源動脈, 退休後,他們參加了多場老年合唱大賽,並獲得了優異成績。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四期合唱團介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