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7家違規房企、仲介被查 多人騙購住房受罰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7月09日 17:34
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7月09日 17:34
原標題:海南7家違規房企、仲介被查 多人騙購住房受罰
正在加載

  總臺央視記者從海南省住建主管部門了解到,近期,海口、三亞、儋州、瓊海、澄邁、陵水等市縣相關部門查處了7家違規銷售商品住宅的房地産企業和仲介機構、多名通過虛假手段騙購住房的個人,分別予以取消購房資格、列入黑名單、進行罰款、暫停網簽資格等處罰。

  據介紹,違規房企與仲介存在的問題主要有:向不符合購房條件的人員出售商品住房、銷售項目虛假宣傳、未取得工程竣工驗收手續就擅自開展自持房屋租賃業務、以隱瞞等手段誘騙消費者交易、承諾協助幫不符合購房資格的購房人辦理個人所得稅或社保以銷售商品住房、向同一外省戶籍人員銷售2套商品住房等。

  另外,查處的騙購住房個人違規情況主要包括提供虛假離婚材料、規避稅費政策及騙取購房資格等。

  海南省住建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持續開展房地産市場整治,嚴厲打擊變相漲價、虛假宣傳、違規銷售、更名炒作、違法仲介等違法違規行為。(總臺央視記者 毛鑫 鐘華夏)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海南7家違規房企、仲介被查 多人騙購住房受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