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俄媒:委內瑞拉空軍“擊落”一架身份不明美國飛機,疑用於販毒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7月09日 14:06
環球網 | 2020年07月09日 14:06
原標題:突發!俄媒:委內瑞拉空軍“擊落”一架身份不明美國飛機,疑用於販毒
正在加載

  【環球網快訊】俄羅斯衛星網剛剛消息稱,當地時間7月8日晚委內瑞拉武裝部隊戰略作戰司令部(CEOFANB)發佈消息稱,“擊落”了一架帶有美國機尾編號的飛機,該機侵犯了委領空。

  “委內瑞拉武裝部隊戰略作戰司令部宣佈聯合航空航天防禦司令部于7月8日淩晨在本國領空發現一架帶有美國機尾編號的飛機,並依法用我國軍事航空兵飛機將其擊落。”該司令部在推特上發佈消息寫道。

  報道還稱,委內瑞拉武裝部隊戰略作戰司令部推特還公開了幾張被擊落飛機的現場照片,飛機尾翼上清晰可見編號“N339AV”。根據Flightradar服務平臺的信息,這是一架私人的Hawker 800飛機。前一天,飛機在墨西哥境內完成了從中部托盧卡州飛往昆塔納羅奧州沿海的科蘇梅爾島的飛行。

  環球網軍事記者在FlightAware航班跟蹤平臺上的搜索結果顯示,這架註冊編號為“N339AV”的Hawker 800飛機歸一家名為KMWFLIGHT的美國航空公司所有。該型飛機為一架17座的雙發動機噴氣式中型公務機。

  俄羅斯衛星網稱,關於具體事發地點和飛機內人員和貨物的具體情況,目前尚無官方細節。但該媒體稱,此類情況是“典型的非法販毒走私”,委內瑞拉軍隊上個月以載有毒品為由擊落了一架類似的飛機。

編輯:康彥龍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突發!俄媒:委內瑞拉空軍“擊落”一架身份不明美國飛機,疑用於販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