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不人道”?印媒曝印度新冠死者遭推土機拋屍

來源:環球時報  |  2020年07月08日 04:59
環球時報 | 2020年07月08日 04:59
原標題:新冠死者遭推土機拋屍?!印媒:這起“不人道”事件發生在印度
正在加載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對死者能放尊重些嗎?疫情之下,印度近日發生“推土機拋屍”的醜聞。

  據《印度斯坦時報》7日報道,這起“不人道拋屍”事件6日發生在安得拉邦蒂魯帕蒂市。視頻顯示,身著防護服的工作人員將一具屍體從救護車內抬出,直接置於地上;之後,現場一部推土機將屍體拾起,如丟棄物品一樣將裹屍袋拋進一處事先掘好的坑穴當中。

  這段視頻引發印度民眾強烈憤慨,涉事當局連忙展開“危機公關”。蒂魯帕蒂市政部門緊急召開發佈會,解釋了事情原委。一名官員稱,當地對新冠肺炎患者遺體的“標準處理方式是實施火葬”,但被“推土機拋屍”的那位患者身形龐大,體重足足有175至180公斤,根本塞不進焚化爐,只能進行土葬。而抵達下葬地點後,5-6名工作人員抬了幾次都未能將屍體抬起,無奈之下才動用推土機。市政官員還表示,他們原本想雇10-20人幫忙抬屍,但“遭到當地民眾反對”,只得做罷。

  印度卡納塔克邦此前也被爆出將新冠死者遺體隨意丟進土坑。(鹿文)

編輯:王若怡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如此“不人道”?印媒曝印度新冠死者遭推土機拋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