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合唱團介紹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05日 11:02
央視網 | 2020年07月05日 11: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公安部老警官合唱團

上世紀80年代成立的公安部老警官合唱團,由公安部機關離退休幹部、職工組成。這些老警官中,有偵破過程上千起案件的老刑警、有中國第一代網警、有我國公安科技的領軍人物、有我國第一批派出的維和警察。退休後,他們用音符繼續表達對祖國的深沉大愛,用歌聲傳遞著對黨的無限忠誠。

2非常組合百人男聲合唱團

非常組合百人男聲合唱團,成立於2003年,目前由100多位男聲合唱團員組成。合唱團從原有的四人合唱發展壯大,從公園唱到了國家大劇院,又唱到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舞臺上。非常組合百人男聲合唱團的團員們有過多次大型演出,彼此有了默契更收穫了友誼,多年的相處,讓他們有了共同的心路歷程,造就了一顆顆“不老松”的傳奇!

3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團

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團建團30年,由教育系統下退休的工作人員組成。他們當中有曾經奮鬥在“教育一線”的教師、參與修訂教育政策的工作者和參與教材編寫、出版的工作人員。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團,始終以“唱響主旋律,不斷提高合唱藝術水平,豐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為宗旨,為喜愛音樂的老同志們提供了一個提高自我、展現自我的舞臺。

4金安徽合唱團

這是一支從青年時代一路唱到老年的合唱團,在相依相伴的合唱過程中,他們不僅獲得了文化部授予的優秀合唱團稱號,還斬獲了多個全國大獎。之所以能有如此驕人的成績,是因為合唱團有一位鎮團之寶,83歲的陳禮琯,陳指揮對於合唱事業的執著和熱愛,讓團員們獲得了唱歌的快樂,也成就了一個團結有愛的老年合唱團。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三期合唱團介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