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像運動”愈演愈烈,特朗普:我將簽令建個“國家花園”,專門放雕像

來源:環球網  |  2020年07月04日 15:24
環球網 | 2020年07月04日 15:24
原標題:“倒像運動”愈演愈烈,特朗普:我將簽令建個“國家花園”,專門放雕像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 見習記者 崔妍】“我將會為美國的英雄們建造一個國家花園,那將是一個巨大的戶外公園,裏面會放滿了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美國人民的雕像。”就在全美“倒像運動”愈演愈烈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7月3日在南達科他州拉什莫爾山參加“獨立日”慶祝活動時宣佈,將建造一個放滿英雄雕像的“國家花園”,並譴責示威者拆雕像的行為是在試圖摧毀美國的價值觀、歷史以及文化。

  據美國《國會山報》4日報道,特朗普于3日前往拉什莫爾山(總統山)舉辦美國獨立日慶祝活動。活動當天,許多特朗普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多數人並沒有戴口罩,也沒有注意社交距離。

  報道稱,特朗普在演講中宣佈,他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建造一個“國家花園”,以展示美國傑出人物們的雕像。

  “我將會為美國的英雄們建造一個國家花園,那將是一個巨大的戶外公園,裏面會放滿了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美國人民的雕像。”特朗普在演講中説,台下他的支持者們頓時傳來歡呼聲。

  演講中,特朗普還譴責了示威者在全美各地拆毀雕像的行為,他説:“我們把數十億人從貧困、疾病、暴力和饑餓中拯救出來,並將人類的成就、進步和文明提升到新的高度,可他們卻試圖摧毀這一點。還試圖拆毀我們民族遺産的每一座雕像、象徵和記憶。”

  “美國人民強大而自豪,他們不會允許我們的國家及其所有的價值觀、歷史和文化被掠奪。”特朗普接著説道。他還表示:“我們的紀念碑將永遠不會被褻瀆,這些英雄們將永遠不會被污損,他們的遺産將永遠不會被摧毀,他們的成就將永遠不會被遺忘,拉什莫爾山將永遠地代表著我們對祖先,以及我們對自由的永恒敬意。”

  據報道,在該項行政命令中,“國家花園”將放置包括約翰·亞當斯、本傑明·富蘭克林、托馬斯·傑斐遜、馬丁·路德·金、亞伯拉罕·林肯等數十人的雕像。此外,該花園還將“單獨保存一批雕像,以便在美國各地的適當地點向公眾進行臨時展示。”根據這項命令,該花園將在2026年7月4日之前開放。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特朗普舉行這場演講之前,他的長子小特朗普的女友金伯利·吉爾福伊爾(Kimberly Guilfoyle)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這也是特朗普身邊已知的第三個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據報道,吉爾福伊爾原本計劃與小唐納德·特朗普一同前往南達科他州,準備參加特朗普將在那裏舉辦的慶祝活動,並欣賞大型煙花表演。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倒像運動”愈演愈烈,特朗普:我將簽令建個“國家花園”,專門放雕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