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休日北京雷雨仍將頻繁來擾 局地有大風冰雹注意安全

來源:中國天氣網  |  2020年07月04日 09:17
中國天氣網 | 2020年07月04日 09:17
原標題:雙休日北京雷雨仍將頻繁來擾 局地有大風冰雹注意安全
正在加載

  中國天氣網訊 本週雙休日(4-5日),北京雷雨天氣仍將頻繁來擾,局地有大風和冰雹。其中今天,雷雨將在午後開始自西向東發展,公眾出行帶好雨具並注意安全,如遇大風、雷暴及時躲避,切勿在外逗留。

  昨天,北京城區出現分散性小陣雨天氣,受降雨影響,空氣濕度較大,昨夜海淀、石景山等地出現輕霧,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1公里。

北京_副本.jpg

今晨,北京天空雲量較多,部分地區出現輕霧。(圖/江漪)

  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午後西部、北部地區仍有雷陣雨,偏南風二到三級,最高氣溫29℃;夜間陰天間多雲,有雷陣雨或陣雨,最低氣溫22℃。明後天,北京仍有雷陣雨現身,最高氣溫緩慢回升,再度升至30℃以上。

  溫馨提醒,本週雙休日北京仍多雷陣雨天氣,局地有大風和冰雹,公眾出行請攜帶雨具並注意交通安全;近期降雨頻繁,山區地質災害風險較高,請不要前往山區等危險區域活動。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雙休日北京雷雨仍將頻繁來擾 局地有大風冰雹注意安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