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朋友請注意!北京下週一起尾號限行輪換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7月04日 10:49
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7月04日 10: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7月6日起,尾號限行將進行輪換。根據北京市政府的決定,北京市繼續實施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7月6日至10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工作日早晚高峰城區東、北部交通壓力大

  預計下周早、晚高峰期間,東、北部城區的二、三、四環,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西直門北大街等主要道路通行壓力較大,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通快速等將出現進、出京潮汐車流。

  北京交警出行及安全提示↓↓

  7月6日起尾號限行將輪換,別忘了,互相提醒一下。

  駕車出行時應集中精神、守法駕駛,不超速、不逆行、不隨意並線、不走應急車道和公交車道、不使用手機,防範事故發生,保障安全暢通。

  另外,當前已進入汛期,雨天行車時,應適當加大與前車的距離,控制車速並開啟警示燈,遇低窪路面、橋區積水時,應先觀察水位與警戒線位置,不要貿然通過以免車輛受損,行經積水路段注意減速慢行。同時,雨天應儘量避免到密雲、門頭溝、延慶、懷柔等山區遊玩,避免遭遇滑坡斷路等危險情況。(總臺央視記者 趙學榮)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司機朋友請注意!北京下週一起尾號限行輪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