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生健康委:近一週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0例 較前一週增長了46%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03日 15:26
央視網 | 2020年07月03日 15: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3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佈會,商務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和市場監管總局有關負責同志介紹農貿市場防疫與監管相關工作。發佈會上,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胡強強通報,近一週,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0例,較前一週增長了46%。

  胡強強介紹,7月2日0—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5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3例,本土病例2例;無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在北京。

  當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453人,重症病例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輸入現有確診病例69例,現有疑似病例1例。累計確診病例1923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1854例,無死亡病例。

  截至7月2日24時,據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現有確診病例409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8499例,累計死亡病例4634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3542例,現有疑似病例6例。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763077人,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5589人。

  無症狀感染者方面,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例;當日無轉為確診病例;當日解除醫學觀察6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97例。

  累計收到港澳臺地區通報確診病例1736例。其中,香港特別行政區1242例,澳門特別行政區46例,台灣地區448例。

  近一週,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0例,較前一週增長了46%。要繼續落細各項常態化防控措施,加強醫療救治,促進更多患者康復。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家衛生健康委:近一週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0例 較前一週增長了46%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