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報15款侵害用戶權益APP 要求7月14日前完成整改

來源:人民網  |  2020年07月03日 17:55
人民網 | 2020年07月03日 17:55
原標題:工信部通報15款侵害用戶權益APP 要求7月14日前整改完成
正在加載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 (申佳平)記者今日從工業和信息化部官網獲悉,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公佈《關於侵害用戶權益行為的APP通報(2020年第二批)》顯示,依據《網絡安全法》《電信條例》《電信和互聯網用戶個人信息保護規定》等法律法規,工信部近期組織第三方檢測機構對手機應用軟體進行檢查,對發現存在問題的企業進行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尚有15款App未完成整改,其中“智慧樹”“樂學高考”“旅行世界”等APP在列。

  工信部表示,相關APP應在7月14日前完成整改落實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將依法依規組織開展相關處置工作。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工信部通報15款侵害用戶權益APP 要求7月14日前完成整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