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網傳一女子用餐時接到核酸陽性通知崩潰大哭 最新消息來了……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03日 08:05
央視網 | 2020年07月03日 08: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將頒發“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紀念章。

國務院任命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處長。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願檢盡檢人群24小時內報告核酸結果。

外交部回應“英政府稱將為BNO護照持有人推出入英新途徑”:強烈譴責,保留作出反應權利。

國家發展改革委下達10.5億元用於支持雄安新區項目。

教育部:對企圖冒名頂替的新生堅決取消其入學資格。

商務部:中方沒有針對印度的産品和服務採取任何限制性、歧視性措施。

工信部:今年1至5月,我國規模以上互聯網企業完成業務收入4719億元,同比增長14.9%。

國家防總啟動防汛Ⅳ級應急響應。

2020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將於7月28日起報名。

北京確診“外賣騎手”經過10天的治療康復出院。

去過新發地不報告、自認隔離期滿與朋友聚餐,2名確診患者被查。

北京網傳接到核酸檢測陽性通知崩潰大哭女士已送往隔離點觀察。

7月2日,一名女子在石景山區萬達廣場自稱核酸檢測陽性,目前已被送往隔離點觀察,萬達廣場進行臨時封閉並開展全面消殺。

世衛組織: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0533779例,累計死亡病例512842例。

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疫情期間不舉行競選集會。

新西蘭衛生部長表示已辭職,其疫情期間曾違反“封城”禁令。

俄羅斯憲法修正案通過,普京可在2024年繼續參選。

當地時間7月1日,墨西哥中部小城發生槍擊事件,致24死至少7傷。

緬甸帕敢翡翠礦區發生大規模塌方,已致162人遇難,54人受傷。

韓國李春宰連環殺人案調查結果出爐,犯下14起殺人案和9起強姦案。

東京奧組委副主席:明年3月以後決定奧運會是否舉辦也完全來得及。

日本埼玉縣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三千多師生腹痛腹瀉。

武漢市衛健委:“據説新冠病毒變異了,武漢又有幾十人中招”消息不實。

重慶高新區山體滑坡多人被困,目前6人被救出,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四川冕寧“6·26”特大暴雨災害已造成16人遇難6人失聯。

貴州赫章接連發生兩次地震,最高震級為4.5級。

深圳各級各類學校取消期末考試。

女子被潑腐蝕液體,警方稱嫌犯係幼兒園法定代表人,與傷者原係情侶。

男子以快速出核酸檢測結果為由收費,被北京警方抓獲。

南京多名在校大學生三個月內註冊數百家公司從事詐騙活動被刑拘。

 

受上游水庫騰庫下泄影響,黃河大流量洪水目前正流經山東省。預計黃河山東段大流量過程將持續到7月10日左右。

中國人民銀行發佈公告,定於2020年7月6日發行世界遺産(良渚古城遺址)金銀紀念幣一套。

當地時間2020年7月1日,日本福岡,東海道新幹線的最新車型“N700S”正式投入運營。 

“北京已經連續4天新增本地確診病例數在個位數,保持在低位數,治愈出院人數在增加,歷經20天的持續艱苦奮戰,首都疫情防控趨穩向好態勢持續加強。”

——7月2日,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徐和建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表示

江西省鷹潭貴溪天祿鎮101歲老紅軍馮品榮正式成為中共預備黨員。曾獲得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頒發的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60週年、70週年紀念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紀念章。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林楠

編輯:戴萌萌 及玥

編輯:及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網傳一女子用餐時接到核酸陽性通知崩潰大哭 最新消息來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