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控新冠疫情,韓國棒球賽禁止觀眾喝彩

來源:環球時報  |  2020年07月01日 07:10
環球時報 | 2020年07月01日 07:10
原標題:為防控新冠疫情,韓國棒球賽禁止觀眾喝彩
正在加載

  【環球時報報道 記者 王逸】韓國棒球運動一向以球迷們熱情的載歌載舞和歡呼聲為特色,觀看比賽期間球迷們還可以喝啤酒、吃炸雞。但是眼下為了防控新冠疫情,這一切都要改變了。

  據法新社6月30日報道,在允許球迷返回體育場看比賽之前,韓國職業棒球聯盟宣佈了全面的限制措施。新安全手冊規定,涉及身體接觸的唱歌和喝彩將被禁止,因為這些舉動可能“傳播飛沫”。此外,觀眾觀看比賽時必須至少分開一個座位就坐,並佩戴口罩。在座位上吃東西將被禁止,飲料也僅限于水和非酒精飲料。啤酒和炸雞仍然可以在球場上買到,但是要在遠離看臺、看不到球場的地方食用,而且人與人之間必須保持一米的距離。

  報道稱,在韓國疫情基本控制住以後,韓國棒球聯賽是世界上第一批恢復賽事的體育聯賽之一,預計在未來幾天內將允許有限數量的觀眾現場觀看比賽。但新的安全防範措施或將改變該國棒球運動的面貌。

編輯:涂悅清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為防控新冠疫情,韓國棒球賽禁止觀眾喝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