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案暫定明年3月審判 被指控警察中有人要做無罪辯護

來源:海外網  |  2020年06月30日 10:11
海外網 | 2020年06月30日 10:11
原標題:弗洛伊德案暫定明年3月審判 被指控警察中有人要做無罪辯護
正在加載

  被控殺害喬治·弗洛伊德的四名警察。從左至右分別是德里克·肖萬、陶·邵、j·亞歷山大·金和托馬斯·萊恩。(圖源:Getty)

  海外網6月30日電據《獨立報》6月29日報道,被控殺害喬治弗洛伊德的四名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暫定在明年3月份面臨陪審團審判。在6月29日的聽證會上一名法官警告他們不要公開談論此案。

  據報道,29日三名前警員現身明尼蘇達州的亨內平縣法庭,德里克·肖萬通過視頻會議遠程出席了聽證會。法官彼得·卡希爾將審判日期暫定為明年3月8日。警方案件的下次聽證會定於9月11日舉行。據《明星論壇報》報道,卡希爾警告稱,就此案發表公開言論可能會導致審判轉移到其他地方。預計此案將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裏受到密切關注。

  據悉,肖萬面臨二級謀殺的指控。此前他被拍攝到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近9分鐘致其死亡,而46歲的弗洛伊德則趴在地上,大喊“我無法呼吸”。其他三人——J·亞歷山大·金、托馬斯·萊恩和陶·邵——均被控協助和教唆謀殺弗洛伊德,他們中無一人阻止肖萬的侵害行為。

  法庭文件顯示,金打算以自衛、合理使用武力和授權使用武力為由進行無罪辯護。目前還不清楚這四人是一起審判還是分開審判。

  在弗洛伊德被殺後,四名警察都被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解雇。據悉,兩名前警員——金和萊恩——已獲准保釋,此前他們各自繳納了75萬美元的保釋金。如果罪名成立,這些前警員可能面臨長達40年的監禁。

  與此同時,明尼阿波裏斯市的市政官員正在考慮修改該市的憲章,解散該市的警察局,並建立一個社區安全和暴力預防部門。據悉,該修正案將要求在11月的投票中進行公眾投票。(海外網 耿佩)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弗洛伊德案暫定明年3月審判 被指控警察中有人要做無罪辯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