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間:北京“老字號”店舖銷售逐步回暖 市場蔬菜供應平穩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6月29日 10:15
央視網 | 2020年06月29日 10: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昨天(6月28日)召開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記者還了解到,端午期間,北京“老字號”店舖銷售逐步回暖,市場蔬菜貨源繼續增加,供應平穩。

       北京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 王洪存:端午期間,各大商超、各大電商平臺的粽子等特色食品受到消費者喜愛,銷售明顯增加。重點監測的稻香村、吳裕泰、張一元和同仁堂銷售額達到上年同期的77.9%。

1

       會上,王洪存通報,北京市與內蒙古、雲南等13個省區建立了工作對接機制,新開發的“蔬菜進京分省對接信息平臺”正式上線運行。開通第二天,平臺認證用戶數量325家,訪問量1.5萬人次。同時,重點超市日均供貨較節前增長64.3%。

       北京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 王洪存:7家批發市場節日期間蔬菜日均上市量較節前增長5.2%,8家重點超市企業的592個門店節日期間日均供貨較節前增長64.3%,主要電商平臺節日期間日均供貨量較節前增長3.3%。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端午期間:北京“老字號”店舖銷售逐步回暖 市場蔬菜供應平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