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又有2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6月23日 13:27
新華網 | 2020年06月23日 13:27
原標題: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又有2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
正在加載

  新華社華盛頓6月22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發言人蒂姆·默托22日説,又有2名工作人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默托在一份給媒體的聲明中説,特朗普在塔爾薩市舉行的集會結束後,他們對工作人員進行了新一輪新冠病毒檢測,又發現2名先遣團隊工作人員結果呈陽性。這兩人參加了當時的集會,但全程佩戴口罩。

  特朗普20日晚在塔爾薩市一座室內體育館舉行集會。在集會開始前數小時,默托發表聲明説,新冠病毒檢測發現6名先遣團隊工作人員結果呈陽性,這些人隨後被隔離。

  塔爾薩市集會是特朗普3個多月以來首次舉行連任競選活動。由於疫情仍在擴散,不少衛生專家擔憂此時舉行大型活動會加劇病毒傳播風險,但特朗普19日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説,他認為集會能夠“安全”舉行。

  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表示,參加塔爾薩市集會的特朗普支持者在進入體育館前要測量體溫,並收到免洗消毒液和口罩。但電視畫面和新聞圖片顯示,體育館內絕大多數人沒有佩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

  默托日前在社交媒體上説,1.2萬人到場參加了塔爾薩市集會。塔爾薩市消防部門則統計,當天約6200人進場。

  美國各地目前正在逐步“解封”,其中首都華盛頓市22日進入“解封”第二階段,白宮當天不再對所有進入人員進行體溫檢測。但與此同時,佛羅裏達、得克薩斯、亞利桑那等多州新冠確診病例數量近期明顯反彈。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又有2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