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合唱團簡介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6月22日 18:30
央視網 | 2020年06月22日 18: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唐山樂友合唱團

唐山樂友合唱團有近20年建團歷史的樂友合唱團,是國內為數不多的老年純人聲無伴奏合唱團。為了展現這一形式新穎,但較難駕馭的合唱形式。已經退休的他們,經過艱苦訓練,終於熟練掌握了多首表演曲目。

唐山樂友合唱團

唐山樂友合唱團

 

2、中國傳媒大學教授合唱團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合唱團大部分成員以學校副高(含)以上職稱的退休人員組成。退休前,他們投入畢生心血,為中國廣播傳播事業,培養了大批記者、編導、播音員等優秀工作人員。退休後,他們於於2014年成立老年合唱團,繼續展現老傳媒人的風采,唱響老年人的心聲。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合唱團

中國傳媒大學教授合唱團 

3、北京童心合唱團

童心合唱團的大多數團員,在少年時期,都參加了新中國第一個少年合唱團——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少年合唱團,唱響了《讓我們蕩起雙漿》、《學習雷鋒好榜樣》、《共産兒童團歌》、《共産主義接班人》等眾多耳熟能詳的兒童歌曲。

退休後,他們不忘初心,組成了老年合唱團,並多次斬獲國際大獎。

北京童心合唱團

北京童心合唱團 

4、新疆裕民縣山花民間藝術團

“山花民間藝術團”是一支來自新疆塔城地區裕民縣的藝術團。

 團員們不僅經常到當地養老院、孤兒院進行慰問演出,“愛心媽媽”們也多年來一直積極參加各類捐款、獻愛心活動,用實際行動詮釋血濃于水的各民族之間的深情厚誼。

新疆裕民縣山花民間藝術團

新疆裕民縣山花民間藝術團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一期合唱團簡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