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隔離!德國肉聯廠聚集性感染 確診人數升至1029人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6月21日 14:32
央視網 | 2020年06月21日 14: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居特斯洛縣一家肉聯廠近日發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事件。截至當地時間20日下午,約5800名員工接受了病毒檢測,確診感染人數上升至1029人。當地政府已對肉聯廠員工所居住的街區實施了封鎖隔離。

  居特斯洛縣縣長喬治·阿登納表示,對於當地而言,此次疫情前所未有。目前,確診病例增長正在減緩,疫情主要發生在該肉聯廠內部,未向當地居民擴散。政府正在努力採取措施,控制疫情蔓延。

  肉聯廠員工住宅街區封鎖 涉及約670人

  當地衛生部門官員表示,肉聯廠的切割部門是疫情“重災區”,約2/3的員工確診感染。目前當地政府已將肉聯廠員工居住的街區實施了封鎖,涉及人數約670人。當地官員表示,雖然許多居民和肉聯廠沒有直接接觸,但是為了盡最大努力控制疫情傳播,有必要實行嚴格的隔離措施,並對相關人員進行檢測。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封鎖隔離!德國肉聯廠聚集性感染 確診人數升至1029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