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6月11日 20:03
央視網 | 2020年06月11日 20: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啟動儀式今天(6月11日)舉行,標誌著“決勝全面小康 決戰脫貧攻堅”重大主題宣傳全面啟動。

  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是黨中央確定的今年全黨全國工作的大局。主題採訪報道活動啟動儀式設北京主會場和各省區分會場,黑龍江佳木斯、江蘇蘇州、河南許昌、廣東清遠、寧夏銀川閩寧鎮、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海南三亞博後村、四川眉山果園村等地設採訪現場。全國150多家媒體近900名記者參加。

  根據部署,此次主題採訪報道要把視角聚焦在“人民眼中的小康”,圍繞人民群眾切身可及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講述普通群眾用勤勞雙手創造美好生活的小康故事,展現廣大群眾為過上好日子的拼搏與奮鬥,激勵廣大幹部群眾堅定信心攻克難關、同心同德奔小康。

  大家表示,記錄好、呈現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壯舉是廣大新聞工作者的光榮使命,一定在這次主題採訪活動中踐行“四力”要求,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題、小切口呈現大圖景,創新開展全媒體傳播,用質樸的語言、生動的筆觸、溫暖的畫面禮讚英雄人民、謳歌偉大的時代。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