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0年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 深入排查安全隱患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6月03日 15:05
新華網 | 2020年06月03日 15:05
原標題:西安2020年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 深入排查安全隱患-新華網
正在加載

  6月1日上午,2020年西安市安全生産月暨安全生産萬里行活動啟動儀式舉行,西安市將著眼加強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安全生産和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排查整治工作,在全市範圍內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深入排查安全風險隱患,紮實推進問題整改,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今年6月是全國第19個安全生産月,主題是“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在安全生産月期間,西安市將集中開展安全發展主題宣講、安全宣傳諮詢日、事故警示教育、網絡宣傳聯動、安全教育“五進”等系列活動。2020年安全生産萬里行活動與安全生産月同時啟動,持續到12月底。我市將緊緊圍繞《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排查整治階段工作要求,曝光突出問題和重大隱患,宣傳推廣經驗做法,推動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不斷強化安全生産工作。

  市安委辦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要通過開展安全生産月系列活動,推動各級部門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壓緊壓實安全生産責任,深入排查安全風險隱患,紮實推進問題整改,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同時,著力加強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安全生産和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排查整治工作,進一步夯實安全生産責任,保障我市安全形勢平穩有序。(記者 郭旭)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西安2020年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 深入排查安全隱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