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部署文化旅遊行業安全生産和質量提升工作

來源:青海日報  |  2020年06月03日 15:02
青海日報 | 2020年06月03日 15:02
原標題:我省部署文化旅遊行業安全生産和質量提升工作
正在加載

  本報訊 (記者 喬欣) 5月26日,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全省文化和旅遊行業安全生産暨服務質量提升工作會議,對全省文旅行業安全生産整治三年行動等工作進行部署安排。

  據了解,今年我省將進一步以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為根本,從加強旅遊包車安全管理、景區高風險旅遊項目安全管理、文化旅遊場所消防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等角度抓好安全生産的關鍵環節和重點領域。

  當前,我省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管理,文旅行業深入開展“青海人遊青海”活動,全力推動文旅企業復工復産。全省各級文化旅遊部門將嚴守底線紅線,把好文化旅遊行業內容關口,緊盯突出問題,全面開展“虛假宣傳”“不合理低價”和非法旅遊客運“黑車”等市場“亂象”專項查處整治,嚴厲打擊強迫誘導欺騙遊客消費行為,全面推進綜合執法改革、技術監管平臺、文旅投訴舉報渠道等建設工作,提升服務質量。各地文化旅遊部門要進一步加大文化旅遊行業標準化建設力度,建立文旅企業誠信評價動態管理制度,對發現的服務質量問題要敢於亮劍,努力營造誠信營商環境,全面提升文化旅遊服務質量。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青海省部署文化旅遊行業安全生産和質量提升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