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老師體罰致吐血?廣州警方通報:家長承認撒謊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5月31日 05:27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5月31日 05:27
原標題:女童被老師體罰致吐血?廣州警方通報:家長承認撒謊
正在加載

  中新網5月31日電 據廣州市公安局白雲區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針對網傳廣州市方圓實驗小學一名教師涉嫌體罰學生一事,廣州白雲公安31日淩晨做出通報。經查,發帖人劉某承認女兒被體罰吐血等情節係其編造的謊言,同時她也無法提供女兒哮喘診斷的有關病歷證明。

  截圖來自於廣州市公安局白雲區分局官方微博。

  白雲警方在通報中,經調查取證,發帖人劉某(微博名:小島裏的大海)承認其女兒因遭體罰吐血、淩晨2時被老師威脅毆打、送老師6萬元等情節,係其為擴大影響而故意編造的謊言,照片展示的衣服“血跡”實為化粧品和水,其女兒目前精神狀態良好。據接診劉某女兒的醫院反映,就診過程中患者及其家屬均未提及哮喘病史和吐血的情況,劉某目前亦無法提供其女兒哮喘診斷的有關病歷證明。與此同時,警方在調查中還發現了劉某涉嫌雇請人員進行網絡炒作的相關證據。

  白雲警方表示,將繼續配合教育部門對事件作進一步調查。對觸犯法律的相關人員,警方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女童被老師體罰致吐血?廣州警方通報:家長承認撒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