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3歲女童掉進化糞池窨井不幸死亡 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來源:澎湃新聞  |  2020年05月31日 11:50
澎湃新聞 | 2020年05月31日 11:50
原標題:鄭州3歲女童掉進化糞池窨井不幸死亡,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正在加載

  鄭州5月30日晚掉進窨井的3歲女童,被打撈出時已無生命特徵。

  據河南電視臺“民生大參考”報道,5月30日晚9點左右,鄭州市農業東路與九如路交叉口的寶龍城市廣場的東北角,一名三歲左右大的孩子不慎掉進窨井。

  當晚,現場人士發佈的照片顯示,周圍已經拉起了警戒線,消防、市政人員正在救援。涉事窨井位於花壇邊,井蓋上有“污”字。他聽説,事發時,孩子是保姆照看著的。

救援現場 本文圖均為當地人士供圖

  5月31日早上,鄭州頤和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急救人員在現場守候4個小時。窨井裏都是糞,孩子夜晚12點多打撈上來時已經不行了。

涉事窨井

  鄭州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工作人員告訴澎湃新聞,孩子是個女童。鄭東新區分局九如路派出所110值班人員表示,女童如何掉進去的,警方還在調查。

  澎湃新聞注意到,參與救援的鄭州市紅十字水上義務救援隊隊長牛振西發朋友圈提醒,孩子掉進花壇邊的化糞池溺亡。家長帶孩子玩耍時,不要讓孩子踩路面和花壇裏的各種井蓋。(澎湃新聞記者 彭渝)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鄭州3歲女童掉進化糞池窨井不幸死亡 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