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車輛滯留鄭州4個月後開走 停車場減免76天停車費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5月30日 01:07
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5月30日 01: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近日,備受關注的“武漢牌照車輛滯留鄭州事件”有了圓滿結果,車輛已經駛離停車場。此前,一輛停放在鄭州東站4個月之久的鄂A牌照車輛,因滿是灰塵的車身多處寫著“武漢加油”“等你歸來”“祝您平安”等留言而走紅。

  據了解,1月23日該車車主從鄭州回到武漢,恰逢武漢疫情“封城”,導致車輛在鄭州東站北停車場滯留。車輛的鄂A牌照及車身上厚厚的灰塵,引起過往市民的關注,熱心人士紛紛留言表達關心。停車場方面在了解到該車輛長期停放的特殊原因後,決定免除該車輛在武漢關閉離漢通道期間(共計76天)的停車費用,車主對此表示非常感謝。

  5月28日下午,車主委託朋友到停車場取車,轉告大家車主全家安好,感謝河南朋友們的關心,並載著滿滿的祝福將車輛駛離停車場。(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武漢車輛滯留鄭州4個月後開走 停車場減免76天停車費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