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已有3萬餘名檢察官擔任中小學法治副校長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5月31日 00:00
新華網 | 2020年05月31日 00:00
原標題:全國已有3萬餘名檢察官擔任中小學法治副校長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5月30日電(記者翟翔、劉奕湛)記者30日從最高人民檢察院獲悉,目前全國有3萬餘名檢察官擔任中小學的法治副校長,其中有3100余名為各級檢察院檢察長。

  30日,最高檢舉行以“同舟共濟,檢護明天”為主題的網上檢察開放日活動。

  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表示,希望孩子們通過今天的活動,能夠在心中播種下法治的種子,不斷培育法治意識,提升自護能力。

  據介紹,此次活動邀請四組家庭參觀了檢察史陳列室、檢委會會議室、12309未成年人司法保護專區,並參與互動法治課、連線地方檢察院、專家在線訪談等活動,深入了解未成年人保護的相關知識。

  最高人民檢察院首次檢察開放日活動舉辦于2010年5月28日。此次活動為最高檢舉辦的第34次檢察開放日活動。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全國已有3萬餘名檢察官擔任中小學法治副校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