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市長周異決代表:增強貧困群眾自我發展能力

來源: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7日 09:55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7日 09:55
原標題:增強貧困群眾自我發展能力
正在加載

  “推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要抓緊制定過渡期政策。”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市長周異決代表建議,對退出的貧困縣、貧困村、貧困人口,嚴格落實“四個不摘”要求,現有幫扶政策在過渡期內保持總體穩定,確保脫貧人口不返貧。

  周異決代表説,要對脫貧監測戶和返貧戶開展動態監測和管理,對出現返貧、致貧風險的啟動干預機制,採取更有力措施,更好地發展特色産業,促進就業,增強貧困群眾自我發展能力。此外,要加大鄉村振興推進力度,特別是在就業政策、社保政策以及基層組織建設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

  (本報記者龐革平)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市長周異決代表:增強貧困群眾自我發展能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