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政府關閉首都地區所有進出關卡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5月22日 01:45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5月22日 01:45
原標題:尼泊爾政府關閉首都地區所有進出關卡
正在加載

  中新社加德滿都5月21日電 (記者 張晨翼)尼泊爾內政部21日發佈命令,要求加德滿都谷地嚴格執行封鎖政策,關閉所有進出關卡。

  內政部命令説,除了緊急情況外,任何人都不允許進入加德滿都谷地。如有特殊情況要進入谷地的,應先出示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的報告。

  目前,內政部等部門已經往進出谷地的主要關卡增派安保人員,以做好封鎖工作;內政部也要求谷地內各地方政府上報關於能被用做隔離點的酒店、聚會廳、公共建築的信息數據,備後期甄選。

  在加德滿都市內,近日的封鎖政策要比以往更為嚴格,一些稍有規模的菜店、商店都被勒令關門,一些小商店則只能在特定時間開門營業,向居民供應生活必需品。

  截至發稿,尼泊爾共有45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有3例死亡病例。雖然尼泊爾封鎖已經近2個月,但是大部分病例都是在近期才出現的。輿論認為是封鎖措施不夠嚴厲。據統計,封鎖開始的57天內,共有近14萬人進入加德滿都谷地,這是該地區出現新病例的主要原因。

編輯:闞純裕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尼泊爾政府關閉首都地區所有進出關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