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黑河市啟動翠宏山鐵多金屬礦“5·17”透水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動

來源:黑龍江省應急管理  |  2020年05月19日 15:18
黑龍江省應急管理 | 2020年05月19日 15:18
原標題:黑龍江省黑河市啟動翠宏山鐵多金屬礦“5 17”透水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動
正在加載

  5月17日,在翠宏山鐵多金屬礦“5·17”透水事故一週年之際,黑龍江省黑河市啟動“5 17”透水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動。黑河市委、市政府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5·17”透水事故教訓,警鐘長鳴、舉一反三,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守住安全生産底線。

  啟動儀式前,黑河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和與會人員參觀了百米警示長廊,共同觀看了翠宏山鐵多金屬礦“5·17”透水事故警示教育片,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聽取了遜克縣翠宏山礦業有限公司反思發言,並觀摩了翠宏山礦業有限公司應急演練。

  據了解,“5·17”透水事故警示教育週期間,黑河市將在全市範圍內通過線上線下方式紮實開展“行政執法誰在行,百名執法人員同臺競技”“百名執法人員下基層‘邊執法、邊普法’精準服務”和“千家企業萬名職工公開承諾”“萬人在線同步接受警示教育”等活動,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風險意識、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樹牢安全發展理念,推動安全責任落實,真正做到“一廠出事故,萬廠受教育”,達到“百名執法人員素質大提升”“千家企業受警示”“萬名群眾受教育”,確保警示教育取得實效。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黑龍江省黑河市啟動翠宏山鐵多金屬礦“5·17”透水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