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行動】自然資源領域明確十項重點任務

來源:中國應急管理報  |  2020年05月19日 15:21
中國應急管理報 | 2020年05月19日 15:21
原標題:【三年行動】自然資源領域明確十項重點任務
正在加載

  中國應急管理報訊 近日,自然資源部辦公廳印發《關於積極配合開展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的通知》,明確自然資源領域安全生産整治十項重點工作。

  自然資源領域安全生産整治十項重點工作包括,強化安全生産責任落實,促進礦山安全領域法律法規的系統、整體、協同配套,配合有關部門對存在安全生産失信行為的企業實施聯合懲戒,加強“多規合一”工作,嚴格依據國土空間規劃,配合加強尾礦庫閉庫治理和土地綜合治理,配合完善尾礦庫應急管理機制,在加強礦山安全源頭治理、開展落後礦山淘汰退出、組織礦山整合關停、規範小煤礦技改擴能等工作中嚴格審查礦産資源開發利用方案,推進尾礦資源綜合利用和保護監督工作,加強自然資源開發利用監督和檢查工作。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三年行動】自然資源領域明確十項重點任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