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朱永新:提倡“全民閱讀” 持續為教育問題發聲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17日 09:26
央視網 | 2020年05月17日 09: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系列報道《履職一年間》今天帶您認識全國政協委員、民進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作為一名長期從事教育工作的政協委員,朱永新多年以來持續為教育問題發聲,並矢志提倡“全民閱讀”,積極履行自己作為政協委員的使命和責任。

  臨近兩會,朱永新委員正在整理今年即將向大會提交的提案。朱永新告訴記者,去年他共提交了12份提案,其中絕大部分都已經得到了相關部門的回應。

  今年朱永新準備了將近十份提案,其中大部分提案還是聚焦于自己專注的教育領域。尤其是在全民閱讀方面,他希望通過推廣普惠的全民閱讀,進而提升教育的公平度。

  朱永新表示,由於疫情的影響,事實上促成了大規模的“互聯網教育實驗”,因此需要引導全社會認識互聯網社會的時代特徵,打造並推廣符合未成年人人生發展和社會化需要的網絡素養教育體系。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全國政協委員朱永新:提倡“全民閱讀” 持續為教育問題發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