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機場站至雄安站鋼軌開始焊接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15日 10:03
央視網 | 2020年05月15日 10: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來關注正在建設的京雄城際北京大興機場站至雄安站的建設進展。昨天(14日),線路鋪設所需鋼軌正式開始焊接。京雄城際工程建設迎來最後衝刺階段,線路鋪軌即將展開。

在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北京工電大修段焊軌基地,用於京雄城際鐵路的500米長軌正在焊接,一條鋼軌要經歷焊前檢查、除銹、焊接、粗打磨、熱處理、精磨、外觀檢測、探傷等20多道工序。

為保障京雄城際鐵路今年年底前具備開通條件,7月底前將完成160.7公里焊接任務,後續進入線路鋪軌及聯調聯試等。京雄城際鐵路于去年9月底開通了北京西至大興機場站,全線開通後,雄安新區可直達北京、天津、石家莊等京津冀主要城市,實現雄安新區與北京、天津半小時交通圈與石家莊1小時交通圈。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大興機場站至雄安站鋼軌開始焊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