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資源部:明確安全生産整治十項重點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13日 08:47
央視網 | 2020年05月13日 08: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昨天(12日),自然資源部印發《關於積極配合開展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的通知》,明確自然資源領域安全生産整治十項重點工作。

  自然資源領域安全生産整治十項重點工作,包括配合做好相關行業領域國土空間規劃和用途管制,加強“多規合一”工作,嚴格落實化工園區、危險化學品企業、危險化學品應急救援基地、消防設施、停車場、尾礦庫等的規劃佈局,強化源頭準入,做好規劃實施監管。

  配合有關部門在加強礦山安全源頭治理、開展落後礦山淘汰退出、組織礦山整合關停、規範小煤礦技改擴能等工作中嚴格審查礦産資源開發利用方案,科學劃定礦區範圍,做好採礦權審批登記與登出關閉的相關工作等。

  自然資源部表示,地方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要深刻認識做好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的重要性,按照“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制定詳實措施,確保自然資源領域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自然資源部:明確安全生産整治十項重點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