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生大臣稱沒有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是人為製造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5月08日 12:54
新華網 | 2020年05月08日 12:54
原標題:英國衛生大臣稱沒有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是人為製造
正在加載

  新華社倫敦5月7日電(記者梁希之)英國衛生大臣馬修·漢考克6日表示,尚未發現任何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是人為製造的。

  漢考克當天在參加英國天空電視臺的新冠病毒問答節目時,現場有觀眾問,一個有研究病毒實驗室的城市(武漢)成為新冠疫情暴發中心是不是“巧合”,他回答説:“我們調查了(這個問題),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個病毒是人為製造的。”

  過去一段時間,美國總統特朗普數次談及“病毒人造論”。在被問及他對這種觀點的看法時,漢考克説:“我們還沒有看到任何(病毒與實驗室)有聯絡的證據。”

  4月30日,負責協調美國情報及安全機構運作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發表聲明説,美國情報界認同廣泛科學共識,新冠病毒非人造或經過基因修改。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4日也表示,目前證據顯示,新冠病毒不是在中國的實驗室製造的。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英國衛生大臣稱沒有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是人為製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