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實際國內生産總值下降4.8%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8日 13:24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8日 13: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7號,有著112年曆史的美國高端零售百貨公司尼曼馬庫斯申請破産保護,這是繼美國知名服裝品牌J. Crew後,本週美國第二個申請破産保護的大型零售商。

  尼曼馬庫斯在當天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已在得克薩斯州休斯敦的一家法院申請破産保護,目前,公司已從債權人處獲得6.75億美元融資,在破産期間維持運作。路透社報道稱,尼曼馬庫斯提交的破産申請將為其免除約40億美元的債務,目前該集團的債務總額約為50億美元。據悉,3月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尼曼馬庫斯被迫關閉所有43家門店,同時由於大量債務和無法適應市場節奏,該集團在疫情爆發前就已經處於險境。

  尼曼馬庫斯表示,破産保護不會影響其重開部分店舖的日期,在疫情期間,集團也會繼續在其電子商務平臺為客戶提供服務,期望能在今年秋天脫離破産狀態。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給美國零售業帶來沉重打擊。本週一,曾獲得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的青睞的美國知名服裝品牌J.Crew也已申請破産保護,成為美國疫情爆發以來首家申請破産保護的全國性服裝品牌。根據美國商務部的數據,今年第一季度,美國實際國內生産總值下降4.8%,是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大的季度降幅。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國實際國內生産總值下降4.8%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