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假期消費市場有序回暖 旅遊總收入41.8億元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6日 08:57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6日 08: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記者從北京市商務局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間,北京消費市場運行有序回暖。

  5月1日至5日,北京重點監測的100家商業流通企業實現銷售額39.6億元,恢復至去年同期水平94.1%,其中直播帶貨拉動線上銷售保持快速增長,重點監測的電商企業銷售額21.4億元。從北京下調公共衛生應急響應級別後,安裝服務人員可持健康寶“綠碼”登記後進入小區,傢具家電也迎來消費小高潮。同時,北京市商務局表示,截至目前,北京市在連鎖超市、家政、商超配送物流、大型批發市場、加油站、二級農産品市場6個行業領域的重點企業開復工率達到100%。

  記者還從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間,北京接待旅遊總人數為463.3萬人次,恢復到去年同期55%;旅遊總收入41.8億元,恢復到去年同期36%。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五一”假期消費市場有序回暖 旅遊總收入41.8億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