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蘇州打造“姑蘇八點半”夜經濟品牌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6日 09:59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6日 09: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夜幕之下,蘇州古城東北隅,眾多文創商鋪沿河支起了攤位。

  今年“五一”期間,蘇州市圍繞吃、住、行、遊、購、娛等夜間消費活動,打造了“姑蘇八點半”夜經濟品牌。商家們也瞄準了這個機會。

  夜幕下的蘇州古城,讓遊客時刻感受著江南文化的滋養。而在蘇州工業園區,夜經濟也充滿了別樣的韻味。

  受疫情影響,蘇州交響樂團和芭蕾舞團的演出都處於暫停狀態。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五一”期間,蘇州工業園區也推出了一系列促進旅遊、消費的活動,這場交響樂團和芭蕾舞團合作的演出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活動。

  看完演出,附近的月光碼頭,一艘滿挂綵燈的遊船正等待著遊客。這艘“非凡園區號”是“五一”期間推出的新型遊船,遊湖時間從之前的40分鐘延長到了1小時,並且與園區的酒店合作,準備了各種自助西點和咖啡,還請來樂隊,每天獻上不同主題風格的現場演唱。

  從寧波來遊玩的黃先生,一早預定好了船票,要帶著妻子來一場浪漫的湖上之旅。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蘇蘇州打造“姑蘇八點半”夜經濟品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