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觀察:各地景區落實防控措施 遊客出行安全有序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09:39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09: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勞動節假期第三天(5月3日),全國接待國內遊客總人數3094.3萬人次,實現國內旅遊收入約124.3億元。勞動節假期前三天(5月1-3日),全國接待國內遊客總人數8499.7萬人次,實現國內旅遊收入約350.6億元。各地景區嚴格落實防控措施,嚴防人員聚集,確保旅遊市場安全有序。

四川:峨眉山景區“五一”限流 警方守護平安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四川峨眉山景區日最高遊客接待量為13500人,景區實行預約制。5月2日上午9時30分,峨眉山景區遊客量已達到限流。為確保景區的秩序和安全,民警全員上崗,分時放行,及時預警。由於限制團隊遊覽,今年景區遊客將以自駕遊為主。遊客到達景區後,需乘坐觀光車進行遊覽。

河南:限流不扎堆 景區客流平穩

在開封清明上河園景區,入園時遊客須佩戴口罩、出示綠色健康碼、體溫檢測正常後才能入園。 景區接待量一天不超過21000人,目前,“五一”假期的頭兩天遊客量在10000左右,與往年平均50000人次相比相對平穩。景區定時在相關區域做好消毒工作,並準備了防疫物資服務遊客。

福建永定:土樓景區逐漸回溫 限流限客

福建的永定土樓在“五一”假期前夕開門迎客。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五一”假期,土樓景區嚴格控制遊客量,日接待量不超過核定最大承載量的30%,即7500人。“五一”假期前兩天,景區的日遊客量都在3000人以下。每位遊客遊覽前必須出示健康碼,檢測完體溫後方可進入。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五一”假日觀察:各地景區落實防控措施 遊客出行安全有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