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看出行:做好個人防護 遊客安全有序出遊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08:47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08: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2日0時起,湖北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由一級調整為二級,湖北疫情防控也將由應急性超常規防控轉向常態化防控。這個假期,一些武漢市民走出家門到郊外遊玩,湖北其他地方的景區也陸續開放迎來遊客。

在武漢,郊外遊成了不少武漢市民的首選。一些市民在郊外散步、涼亭閒坐、河邊垂釣,享受著休閒時光。

位於武漢市蔡甸區後官湖生態新城的景區,“五一”期間舉辦了風箏比賽、花海搭帳篷等親子互動項目很受歡迎。當然在遊玩的同時,防護也不能少。武漢市民祝女士一家除了帶齊消毒液和消毒濕巾,還自備了餐食。

在恩施土家女兒城景區,地方民俗表演滾龍連廂和堂戲一直是高人氣節目。此外,在荊州,“無人機光影秀”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打卡”。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五一”假期看出行:做好個人防護 遊客安全有序出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