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堅守崗位 全員搶進度抓質量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14:09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14: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受前段時間疫情影響,四川九寨溝至綿陽高速公路、九寨溝地震重建等工程,復工比往年晚了一個多月。“五一”期間,各建設項目沒有放假,全員搶進度、抓質量。

  位於九寨溝景區溝口的立體式遊客服務設施是九寨溝災後重建最大單體建築,項目總建築面積約3萬平方米,包含遊客集散中心、國際交流中心、智慧管理中心、人防應急避難場所等項目,建成後將極大提升景區交通功能和服務功能。

  目前,項目主體結構已完工,佔總工程量的73%,正在實施內外裝修。

  此外,九寨溝縣境內第一條高速公路——九寨溝至綿陽的九棉高速,3月初復工後,目前也正在緊張建設中。九綿高速全長244.9公里,其中九寨溝縣境內長55公里,設計橋梁204座、隧道45座,橋隧比高達75.39%。目前,九綿高速九寨溝縣境內累計完成路基工程72%,隧道開挖完成55%。項目建成後,未來將成為連接四川、甘肅兩省又一條便捷的省際高速公路運輸大通道。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五一”假期堅守崗位 全員搶進度抓質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