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景區客流回暖 疫情防控也不放鬆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12:24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4日 12: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這幾天,很多景區出現了難得的客流小高峰。不過景區在疫情防控措施上也做了很多準備。我們來看看各地的情況。

       “五一”期間,華山景區實施遊客限流,每日最多接待6000人。昨天(5月3日),華山迎來客流高峰,預約登山的遊客人數達到了5505人。

       在華山主峰各景點,景區都安排了專業執勤人員,除了安全檢查和消殺防疫,執勤人員還將對人員聚集進行提示勸導。景區介紹,今天預約登山人數將在4000人以上,華山景區將根據限流措施,嚴格控制登山人數,保持客流平穩有序。

1

       這個假期,山東青島的海上觀光遊船有序復航運營,不少市民和遊客登船出海感受旖旎的前海風光。儘管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彼此保持適當距離,但遊客們興致絲毫不減。

1

       在奧帆中心碼頭,不少市民和遊客登上帆船,從海上一覽浮山灣的美景。不過同樣,防控措施沒有放鬆。

       目前,青島復航運營的客運船舶已達107艘,佔轄區客運船舶的八成多,累計載運旅客近兩萬人次。

       在湖北武漢江岸區的黎黃陂路,“五一”假期,不少市民來到這裡,一杯咖啡,享受寧靜悠然。

       黎黃陂路始建於1900年,街上的老建築幽靜、典雅,非常適合休閒漫步。一大早,就有年輕人趁著遊客不多趕來拍婚紗照。除了年輕人,不少“老武漢”也看中了這條小街的靜謐和幽雅。

       藍天白雲、天朗氣清,“五一”假期約上三五好友到萬山群島享受日光浴是不少遊客的選擇。目前,珠海萬山群島各大景區已經有序開放,不少遊客從碼頭乘船前往。

       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從香洲港、蛇口港和橫琴港開往各海島的航班總數控制在23班左右。目前,各海島的酒店和民宿仍有接待能力。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多地景區客流回暖 疫情防控也不放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