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廣東廣州大熊貓三胞胎時隔三月首次和遊客見面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09:12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09: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廣州長隆動物世界,大熊貓三胞胎在這個“五一”假期,和大家見面了。

  這個身形龐大圓滾滾的就是大熊貓三胞胎老大萌萌,眼下廣州的氣溫超過30攝氏度,對於喜寒怕熱的大熊貓來説,一大早趁著氣溫較低就出來活動,吃飽喝足後,倒頭就睡,憨態可掬,十分可愛。如今大熊貓三胞胎已經成年,領地意識非常明顯,為了避免它們之間因爭搶領地打架受傷,飼養員將它們放置在不同的展區。 

  大熊貓三胞胎所在的廣州長隆動物世界在“五一”前夕重新恢復對外營業以後,對園區的疫情防控也做出了相應的安排,在遊客接待量方面規定,不超過核定最大承載量的30%,同時室內密閉場館項目及部分演藝項目暫不對外開放。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五一”假期:廣東廣州大熊貓三胞胎時隔三月首次和遊客見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