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景區迎來滿額接待 防疫不放鬆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09:19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09: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五一”假期,四川九寨溝、海螺溝等景區迎來了恢復開園後的首個滿額接待,各景區在做好遊客接待的同時,防疫工作同樣沒有鬆懈。

記者從九寨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了解到,5月2日,景區門票網絡預售已達到疫情防控期間的每日最大限量10000人次,迎來了恢復開園後的首個滿額接待。遊客要在人臉識別、測量體溫後,佩戴口罩統一搭乘觀光車進入景區。

九寨溝景區觀光車講解員:為了疫情防控,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景區內遊覽的時候請您不要扎堆,用餐的時候請您保持安全距離。

車輛進入景區後,工作人員將調度遊客分時分流分段去往不同的景點,避免人員扎堆。目前九寨溝景區採取全網實名制訂票、現場不設購票窗口,景區也建議遊客儘量錯峰出行,分時分段入園。

位於甘孜州境內的海螺溝景區以背靠貢嘎山的大冰瀑而聞名,5月2日,景區也迎來恢復開園後的首個滿額接待,達到上限3750人。目前,景區暫未開放接待省外團隊和境外遊客。

海螺溝景區管理局工作人員 曾廣輝:我們鼓勵遊客能通過景區的一些智慧系統實現預約入園和分時段錯峰遊,從現在數據來看,整個小長假的預約和門票的預訂基本是集中在小長假的前3天,預計5月2號可能是客流量最大的一天,有可能是佔到整個小長假遊客接待量的30%以上。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四川:多景區迎來滿額接待 防疫不放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