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夜經濟”顯山露水 各地的夜晚正迅速煥發生機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12:47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12: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這個“五一”假期,隨著氣溫的轉暖和夜間消費政策的開展,很多地方的“夜經濟”開始悄悄顯山露水。夜間經濟其實是城市經濟活躍度的體現,在“夜經濟”的促動下,各地的夜晚正迅速煥發生機。

       誕生於2014年的錦江樂園夜市一直是上海市民的休閒好去處。最近,錦江樂園夜市終於歸來,為上海的"夜經濟"再添色彩。今年的夜市,共設50多個美食攤位150多種美食亮相,來逛夜市的遊客明顯增多。

1

       美食可口,防疫也不能馬虎。就餐座位上張貼了提示標識,倡導隔位而座。每個攤位前都劃了一米標示,而且設有非接觸就餐區。夜市要求每個攤位員工每天3次測量體溫,每個攤位每天至少2次進行全面消毒。此外,一旦超過規定人數就採用"出多少放多少"的原則。

       “五一”假期裏,江蘇蘇州啟動"姑蘇八點半",古城內的中張家巷、平江路、大儒巷和觀前街串聯成帶,讓充滿煙火氣的蘇州夜生活熱起來。為了方便遊客出行,蘇州還延長了景區景點和公交地鐵夜間運營時間。

1

       在河南開封,萬歲山大宋武俠城最近推出了“魅力之夜”夜場演藝活動,以璀璨夜景點亮景區。除了70多組特色花燈,還推出了大宋海船光影秀,以及武俠實景演出等活動。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五一”假期 “夜經濟”顯山露水 各地的夜晚正迅速煥發生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