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杜鵑花盛開迎客 景區限流30%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09:50
央視網 | 2020年05月03日 09: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最近幾天,湖南省新化縣大熊山國家森林公園和陽明山國家森林公園當中的杜鵑花進入盛放時節,為遊客五一齣遊增添了賞花踏青的好去處。

在湖南省新化縣大熊山國家森林公園,漫山遍野的杜鵑花染紅了山坡,杜鵑花一朵朵、一簇簇隨風飄舞,美不勝收。遊客們結伴登山賞花,用相機、手機記錄下花開美景。

為確保遊客安全,景區加強客流監測預警,及時發佈預警信息和風險提示。同時通過即時通訊工具、手機客戶端等多種渠道,推行分時段遊覽預約,引導遊客間隔入園、錯峰旅遊。

在陽明山國家森林公園裏,十萬畝野生杜鵑也迎來了盛花期。受氣候的影響,今年陽明山陽明山的杜鵑花期較晚年有所推遲,目前景區的杜鵑大約盛開了60%。盛開的杜鵑花紅艷似火,綿延數十里,蔚為壯觀。

“五一”期間,陽明山景區實行限流,日接待量為1.23萬人。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湖南:杜鵑花盛開迎客 景區限流30%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