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期間預計18萬人赴濟州旅遊 當地呼籲“拜託別來”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4月24日 11:52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4月24日 11:52
原標題:連休期間預計18萬人赴濟州旅遊 當地呼籲“拜託別來”
正在加載

  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韓國即將迎來黃金連休假期,預計該期間前往濟州旅遊的遊客將達18萬人,濟州道知事23日呼籲,“拜託大家不要來濟州島旅遊”。

  自出現新冠肺炎疫情後,赴濟州旅遊的遊客人數每天平均為1.5萬人左右,僅及去年的一半水平。下周,韓國將迎來從4月30日的佛誕節開始,至5月5日的兒童節為止,最長可達6日的黃金連休假期。

  據濟州島觀光協會透露,根據機票和住宿預約現狀統計結果顯示,預計即將到來的黃金連休期間,赴濟州的遊客約達18萬名。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消滅,大量遊客前往旅遊,濟州面臨防疫風險,目前治療藥物和疫苗尚未問世,濟州道知事出面呼籲遊客儘量不要前往濟州旅遊。

  據報道,目前,包括濟州島在內的韓國境內各旅遊名地的住宿預約已趨滿。曾跌至最低價的飛機票也在隨著需求量加大逐漸恢復原來的水平。

編輯:王汝希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連休期間預計18萬人赴濟州旅遊 當地呼籲“拜託別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