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4000多家規模以上物流企業已復工 物流運輸貨量逐步恢復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4月19日 13:44
央視網 | 2020年04月19日 13: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湖北武漢市4000多家規模以上物流企業已全部復工,物流運輸貨量也正在逐步恢復。

  近日,記者在武漢東西湖區的新漢正西物流園看到,工人們正繁忙地裝卸貨物。目前,園區內的200個門面已復工營業,發往全國各地的貨運專線標牌十分醒目。

  新漢正西物流園佔地6萬多平方米,是武漢最大的零擔貨物集並點。3月28日正式復市後,這裡已有100多條專線恢復運轉,日均入園貨車1000多輛,貨物運輸覆蓋全國各地。在抓好復工的同時,園區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沒有絲毫放鬆。

  目前,武漢全市4000多家規模以上物流企業已全部復工,物流運輸貨量也正在逐步恢復。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武漢4000多家規模以上物流企業已復工 物流運輸貨量逐步恢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