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鬆防反彈】擴大核酸檢測範圍 保障復工復産安全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4月18日 19:56
央視網 | 2020年04月18日 19: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為幫助企業紓困解難,提振消費信心,武漢市擴大了核酸檢測範圍,對重點人群做到應檢盡檢、願檢盡檢。

  目前武漢全市開展核酸檢測的單位共55家,核酸採樣點從40多個擴充到了211個,檢測能力每天達到5萬人份。為保障復工復産後的防控安全,對教職人員、醫務人員、公共場所工作者、公共交通工作者等行業重點人群,實行應檢盡檢、願檢盡檢。

  同時為支持商貿和文體旅遊行業復工復産復市,從4月19日起武漢市政府將陸續向在漢人員投放5億元的“武漢消費券”,以活躍消費市場。

  此外,武漢稅務部門聯合工商聯和各商會共同簽署《湖北省民營企業稅收宣傳服務協作機制》協議,為民營企業搭建訴求平臺,推進問題收集、回應和解決的常態化、高效化。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還對中小微企業提供了總額為2.3億元的房租減免,以及2.2億元的高新技術企業獎補和人才資助等項目資金。

編輯:林楠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毫不放鬆防反彈】擴大核酸檢測範圍 保障復工復産安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