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線下齊發力 深圳服裝企業復工復産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4月10日 20:23
央視網 | 2020年04月10日 20: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線下復工,線上銷售,深圳的服裝企業創新求變,開闢出疫情下的運營新模式。目前全市大型服裝企業復工率已達100%。

  今天(4月10日),第六屆深圳時裝周在“雲”上開幕。70家國際國內一線品牌借助互聯網平臺發佈新品。

  線上消費不斷提升的背後是線下生産方式的轉型升級。在深圳服裝産業集聚地的龍華區大浪時尚小鎮,服裝企業正積極調整改造。

  這個由企業依託工業互聯網自主研發的智慧化生産線,可以將客戶訂單信息實時轉化為生産信息,直接投入生産線生産,這條智慧生産線在疫情期間發揮了大作用。

  目前,深圳服裝行業已經有98.5%的服裝企業復工,大型企業復工率達100%。深圳以時裝為代表的時尚創意産業正在向價值鏈高端邁進。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線上線下齊發力 深圳服裝企業復工復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